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切都晚了【原創】




說好偽裝下去的
可為什麼還要把它識破
你現在要我還怎麼掩飾
你明知道我是什麼想的
為什麼還要這樣說
  
現在真的不知道再去多說什麼
真的沒有意義了
我這樣的立場還能解釋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把你刪了
你以為我想的嗎

不這樣做
我就不會忍不住的去打擾到你

一開始就是我錯了
不該一次次的去打擾你
去接近你

這也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我能請求你原諒嗎

真的夠了
原本以為是可以把你忘記的,
每次發短信過來都會勾起我對你的記憶

有些話你也知道是不能提的
可為什麼還要這樣下去
我只能沉默不語
你說我變了
變得冷漠了
不像我了
我能有的還沉默
  
心還是那麼的隱隱的痛著
淚在心裏還是在默默的流著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一遍遍聽著傷感的歌
腦海裏一幕幕浮現一些零碎的記憶
我想給自己的心放個假
什麼都不要去想
不要去聽
讓心靈和耳朵安靜下

真想回到以前那樣的純真年代
可是時光告訴我可以
這只是一種假設而已

打開門
當陽光再次著進房間
才知道周圍一切還是那麼的刺眼

在睡夢裏真的不想醒來
那裏面一切都是那麼的純真的自熱
雖然和你沒有什麼太多的語言
但還是會覺得浪漫

可是現實太無情了
我們也沒有力氣去改變它了
都輸了 累了 痛了 也只能就這樣罷了
  
我真的累了
原諒我
我愛不起
更受不起你的愛

抱歉
曾有過真的滿足
我不會離開你很遠
我還是會和你保持聯系

這點你也做到了
以前真的不可以做到
現在不得不這樣做
我可以去偽裝的很好
不漏一絲痕跡
因為我們都知道以後都還會見面
還是就這樣下去吧
  
對不起
原諒我沒有勇氣去說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