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刪除你 只為遺忘你【原創】



下雨了
使我想起了你
  
真的很想你
我喜歡你那很沖的脾氣
  
有時你真的很可愛
有時你也很氣人
  
傻傻的你有時候也會很正經
  
老公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你
不知道你會是什麼反應
  
不過
我知道
就算你聽到了
也不會改變什麼
  
我愛你
但是我不得不離開你
我知道沒有結果
  
我不想是更多的人受到傷害
所以我選擇退出
  
其實有時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累
你有些話讓我感到無形的壓力
  
你的占有欲很強
我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看你為我吃醋的樣子
  
但是我不能擁有你
祝你幸福
  
最後一次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