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習慣【原創】



當有一天
我不再熟悉那些號碼

我知道我已習慣不去等待
當有一天徹底的發現

一切都只是空想的時候我發現
只是一場夢
只是醒來的時候是一個人

開始一個人的旅途
是因為我發現那打亂我生活的你
已經消失了

所以曾經那要求
自己不去招惹世俗的我
開始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因為那時候有一個承諾
而當承諾被無情的打破後

我知道
是我輸了
輸給了自己對愛的承諾
當一切由值得變的不值得的時候

我開始發現
什麼錯誤都是虛偽的

由一個對愛的擔心小女孩
變成一個對愛負責的女人的時候
我知道 你想要的生活
是不需要一個遙遠

所以我習慣不去打擾你的生活

突然發現
曾經的我所有的一切在別人看來都很遙遠
而你也不例外

所以相信是虛偽的
而盲目的我還一個人
守著那早已不存在的東西守護

你走了
我曾經哭泣了

夠了
發現自己幼稚了

好了
現在我們都快樂了

我不在了
不知是你失去了還是我失去了

所以
我習慣了
你所有的語言

所以
我習慣了
習慣了現在的生活
習慣了現在的一切

以及習慣了新的一切
找回了我曾經沒有勇氣去做的事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