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踏上愛情這條路 就注定傷痕累累【原創】



本以為
只要相愛
就能永遠在一起
就可以很幸福
  
那時的我們手牽手
走過夕陽下的街道

我們一聲聲親昵的呼喚
我們相擁 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我們的夢太過美好
現實總是那麼妒嫉
用殘酷的方式
讓我們倍受愛情的苦痛

一個轉身
我變得一無所有
孤單的身影
無數次的呼喊
我們的愛散落在了記憶裏
你說我們的相遇本來就是一個錯

我說都是愛情惹的禍
一生一世的諾言
成了世界上最美的謊言
散在風裏
流下一串串幸福的回憶
  
喜歡一個人站在窗口 吹著風
看天邊的你

喜歡一個人走過曾經屬于我們的街
品味那撕心的痛

喜歡戴著耳機
雙手插兜
數著自己的腳步
走在沒有方向的路上

這個時候
竟找不到一點生的意義
因為我相信
你會忘了我
找到下一個他

因為我相信
沒有我
你也能幸福

因為我相信
我是你生命的過客
而你帶走勒我的全部
  
幸福就像一只鳥
抓的太緊它就會受傷

這一切都不由我們掌控
愛情避免不了痛苦和離別
或者這才是愛的意義
對我的考驗

答應過你
好好過
可現在自己卻覺得未來好模糊
你的痛 我知道
而我們卻只能在雨季的風裏
一個人默默哭泣
  
自己懂得太少
現在的我們
有激情
但我們仍然脆弱

真的怕自己會墮落到萬丈深淵
怕自己會變成生活的傀儡
怕自己成為時代的犧牲品

既然走上愛情這條路
就要拼到盡頭
痛苦就是懂得愛的過程
勇敢面對
因為我沒忘記
還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