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獨家記憶【原創】



是不是失去了
才懂的擁有

我們只不過
是命運的玩物罷了

假裝不愛
其實我的心裏早已經刻下你的名字

讓我抹去你的名字
對不起我做不到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獨自回憶著
等待著

但是等到的
卻是一次一次的欺騙

後來發現
自己原來喜歡被你欺騙

不知道是傻還是天真
等待著你的愛會回來

習慣了寂寞的我
可不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
就算輸了我也情願

聽著歌等著機會
給我一次機會吧
讓我進入你的心看一看
就算在傷一次也無悔

不是我沒勇氣
只是怕你為難

我的愛只為你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