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留給自己滿滿の傷【原創】




我們分手已經很久了吧
  
這寫日子
你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麼
  
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你的背叛
終于把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陪你走過的風景
就像是那被風吹響的風鈴
  
可是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愛你
只因為你是我第一個男人
而我是你第幾個女人
  
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夜裏
狂風暴雨
我哭著喊著

我努力微笑
不讓失落感散落全身
如果我能忘掉背叛
開始新的生活那該多好
  
我們之間那麼多誤會
我再也不想去解釋
我累 真的好累 可我愛的更累
  
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
但疼痛卻那麼清晰
這是胸口裏最柔軟的地方
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
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
而且只有時間
才能夠治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