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這一天 你真の不在煩我了【原創】




這一天
我的手機不在頻繁的響起
可是我仍然每天都在期盼
每天都在等待
我相信下一秒似乎就會響起
  
這一天
我的身邊不在有人叫著親昵的稱呼
不在討價還價的跟我多講幾分鐘電話
不在說想你
不在跟我講那些有趣的事情
不在逗我開心
這樣的一個人消失了
我有點失落
  
這一天
再也沒有人白天或者黑夜為我守在電腦前
只爲跟我說說話
不在等待著我的時間給我打電話
這樣的一個人不在了
我會很想念
  
這一天
沒有人在固定的時間給我電話
噓寒問暖
看著手機保存的消息
心裡酸酸的
我忍著痛全部刪了
因為不想看到現在和過去這鮮明的對比
心裡不想那麼失落
  
這一天到了
你不在煩我了
我告訴你
我真的會失落
會難過
會想你
會記得這些點點滴滴
會保存這記憶
  
這一天
我守候在電腦前
你的頭像仍然是灰色的
我想你不是累了
不是倦了
可是我不知道
到底是怎麼了
  
這一天
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不明確你的去向
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有個傻傻的我
我只能想像著你一定很忙很忙
忙到忽略我
我只是偶爾抬頭看著天
想像著我們共在一片藍天下
那時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我彷佛能聞到你的味道

這一天
我仍然把你封存在我的生命裏
我仍然要永遠記得你
記得那些承諾
記得那些想像
記得那些共同的目標
我相信某一天會實現
雖然現在失落 難過
可是更多的是
把希望寄託給了明天
  
這一天
習慣的留言 電話
話語什麼都沒有了
可是我會一直記得
不會忘記的
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都是美好的
都是值得回憶的
雖然並沒有一起走過痛苦
雖然並沒有實現什麼諾言
雖然就這樣澹了
可是卻也無法輕易忘懷
  
這一天
其實很迷惑 很不解

這一天
不會想到擁有的時間會這麼短暫

這一天
沒有預料生活是這麼殘酷

這一天
彼此並不在一起

這一天
仍然在堅持和堅強

這一天
不要在嘴上掛著無所謂
心裡卻很在乎
  
不離不棄
真正不離不棄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

人真的只有一輩子
要愛就好好愛吧
就好好珍惜吧
錯過就不再有

也許人一輩子會愛上很多人
可純純的愛只有一次
別讓這一天到來
別輕易消失在愛人的世界裏
因為真的會很難過 很失落

不緊緊是習慣了彼此吧
更多的是愛吧
承諾了就要去兌現
爲什麼一定要讓承諾變成謊言呢
如果做不到
請別輕易的承諾
否則更多的是心痛

如果真的是累了 倦了 煩了
那麼休息好了 想好了
就回來吧
還是需要去努力 去打拼 去面對
  
如果某一天
你真的不在煩我了
我也不會再煩你的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
沒想到美麗的邂逅盡是我的墮落
沒想到曾讓人羨慕的海誓山盟變得這麼卑微
沒想到這帶著夢的愛不值得挽留
我只能說真的沒有絕對
  
我們都把對方弄丟了
我還是會在原地等你的
直到某天我知道你有了另外的那個她
知道你很幸福

握就離開了
我就是真正的離開了
真的為我曾經的浪漫畫上句號
  
現在這樣的結局
我心痛 可是不後悔
曾幾何時問過自己覺得值得嗎

自己失去了一個永不再複的花季
換來那短暫的美麗回憶值得嗎

我錯了 
其實只要我願意就好
沒有值得與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