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假愛情の謊言【女生版】


愛情和謊言,是最厲害的兩種病毒,任何人不能免疫
在這場男人與女人的角力中,有時皆大歡喜,大多數卻兩敗俱傷,甚至三者俱傷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對你的真心一直不變
真相:昨天你還說,我再胖下去就不要我了

有了你,世界上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真相:愛情的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但鑽石也不錯

希望我80歲時,你還在我身邊
真相:你的工作是整容醫師就好了,老了可以幫忙拉個皮

從來沒人給我這種感覺
真相:對不起,我有輕微的健忘症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變得依賴
真相:從你失業那天開始,我記得

沒有你,我會瘋掉
真相:放心,你不在的時候,她就會自動痊愈

你不在身邊,我無法入睡
真相:她只想知道你到底在哪裏睡覺

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
真相:大瘟疫過後,能幸存下來的都是健壯的勞動婦女

因為你,曾經迷茫的心終于走出寂寞
真相:因為我還是因為我送的指南針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真相:什麼你的我的,全是我的

你的過去我不在乎
真相:如果你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為了和你在一起,我放棄了那麼多機會
真相:放心好了,好多男人都在舉杯慶祝你的扶貧義舉

男人越成熟越好
真相:翁帆和師姐妹們在聊天。20歲的師妹說要嫁給40歲的男人,因為夠成熟。40歲的師姐歎口氣,你以為40歲的男人就成熟,男人要到80歲才成熟。翁帆就歎口氣:你以為80歲男人就成熟?結論男人沒一個成熟的,成熟的就不是男人

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真相:男人也應找個愛他的人做老婆。結果大家都只好打一世光棍

你想要自由嗎,那我就給你自由
真相:世界上沒有絕對的自由。每天三匯報改成一匯報就可以了

到達男人的心,必須通過他的胃
真相:通過盲腸通過睾丸通過小腦也沒有用,男人根本就沒有心

有你的愛就夠了,我並不敢奢望得到什麼
真相:如果有名分就更好了

那天我無意中看到你的短信
真相:你都無意好多次了

想給你制造一個驚喜
真相:其實是突然襲擊 大多婚戀悲劇都起源于女人的好奇心

告訴我真相吧,我一定會原諒你
真相:無論說不說出真相,我都不會原諒

但願今晚我能打電話給你
真相:但願今晚找不到你號碼,但願今晚你永遠占線,但願你今晚手機關機

下輩子我一定嫁給你
真相:如果下輩子你能再帥一點,再富一點,再有風度一點

我喜歡你,可我總把你當做大哥哥
真相:一段貌似健康的婚姻,若幹外遇必不可少,哪怕是精神外遇

對不起,我家下水道堵了,你能來幫助疏通一下嗎
真相:哪個下水道

你為什麼老是不說實話
真相:謊言與愛情,就像魚兒離不開水。第一次約會必須撒撒謊,不然,第二次約會還有什麼秘密可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