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錯過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有些感情
失之未及
我盼來了我想要的結果
心理暗暗有些得意
卻怎麼都高興不起來

我就知道的
他會回來的

我早就知道
他離開的那一刻我就已經知道了

他比我的預期還早
多少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多少次幻想重逢的畫面
預習著我該說的對白
我期待他回來能給我一個他離開的理由
哪怕是敷衍

我承認我很情緒化
我說不出寬容的話語
亦然決定這一次我選擇不原諒

我承認當初不甘心的比例多于不舍得
我偏執的想要證明
總有一天 你會後悔
看見了吧 Say No的是我 不是你

他們說 不愛比死更冷
我是天蠍座
性格中注定參雜了些許涼絲絲的東西
大多數人稱之為冷漠亦或孤傲

我不屑否認
對于不了解我的人
我選擇默然

我有信心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說我好相處
起碼不會一直冷冰冰

我是念舊的人
有些人有些事
不是我想忘就能忘的
不知道這是否屬于缺點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有些愛記仇
後來才得知
誰叫我是天生生刺的天蠍

占有欲
極端
嫉妒
報複心
敏感是天蠍的本性
所以愛或不愛都要很徹底很純粹

各自安好 彼此不擾
時間
永遠都比得上任何的速度
我試圖想忘記一個人
但是我發現每每想忘記
越是會想起

于是我學著拿起放下
拿起只是一瞬間
放下很難

我在努力著 放 忘
有些感情不是真心就可以的
有些故事真的不是如願就能一直繼續下去的
                                                  
我輕聲低喃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在你離開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