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假愛情の謊言【男生版】



愛情和謊言,是最厲害的兩種病毒,任何人不能免疫
在這場男人與女人的角力中,有時皆大歡喜,大多數卻兩敗俱傷,甚至三者俱傷

你是我心靈倦累時停泊的港灣……
真相:真正的港灣在你樓下左轉,向東300米,情人旅館,24小時不打烊

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真相:某些女人為此慨然下嫁。直到成一老嫗才幡然醒悟:一輩子做飯洗襪子養孩子,誰照顧了誰一生一世?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真相:幸福得好像鄰居白師奶一樣:老公在外尋花問柳,她還懵然不知

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真相:好主意。但你已經60歲,我只有20歲,看得到嗎

我會愛你到永遠
真相:直到不愛你為止

我會對你負責的
真相:我不會離婚,但不會停止追逐愛,更不會停止高曖昧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真相:數年後的某日,他會說:我不愛你,更不需要理由

你的美充滿靈性,照相機都抓不住
真相:一個傻瓜在用傻瓜相機

你是我的唯一
真相:……唯一不知情的

我怎麼會做對不起你的事呢?
真相:我更加不會做對不起我自己的事

自從有了你,我才明白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真相:對不起,你的意思是說之前從沒人愛過你?那要再考慮一下

無論過去愛過多少人,請相信你是我最後一個
真相:此話在80歲時講出才可信

我承認愛過很多人,但保證每一次都是真的
真相:恭喜你,不久你就會成為很多人中之一

我很累,今晚不想
真相:嗯,和別人就不會

我在加班
真相:加到別人床上去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真相:每天歡快得好像過年一樣

之後我和她什麼也沒幹
真相:是的,什麼都沒幹,但做了,做了飯,還順便做了個愛

我和她春節前就分手
真相:哪年春節?2046年?

我和她,早就沒有感情了
真相:他會向另一個女人交代:我和她只是玩玩

我真的配不上你、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真相:男人乞求原諒的必殺技

無論跟誰上床,心裏想的只有你
真相:和你上床時,我心裏想的卻是她

身體的出軌不是出軌,思想的出軌才是真正的出軌
真相:只要上半身純情,下半身再泛情也不要緊,但二者只有一個心髒相連

我愛你,可是我想要我的空間/我愛你,可是我還沒准備好
真相:我愛你的身體,而不是靈魂

只要一朝擁有,別管天長地久
真相:還沒和你上床呢,他已經在想怎麼下床了

你是幸運的,我總有備用牙刷
真相:沒有把牙刷放在男人浴室試圖證明什麼更愚蠢的了
將來厭倦時,他會沖著你喊:和你的牙刷一起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