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怎樣才不會傷害你

你沉浸在無限的幸福與快樂裏
我怎麼忍心傷害你

你努力
你憧憬著我們的未來
你不了解我內心的糾結
 
我清楚的知道
我們的結局會是怎樣的

我的思維理智且清醒
我的行為感性的無法自拔
我矛盾
我憂慮

寶貝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
該怎麼辦

我不敢和你說這些
因為我知道你害怕
 
我不是害怕離開你
而是害怕離開以後你會不會好

如果我的父母始終不能諒解
我勢必會順從父母

可是寶貝
我擔心你
你是那麼感性的一個人
我該怎麼才能減輕你的痛苦呢
 
我天天黏著你
你會說
寶貝 別總想著我 好好努力 咱們要一起為未來努力啊

我回到說好
可是寶貝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粘著你嘛

因為我不知道
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我真想每時每刻都不要浪費掉

怎樣才能讓你清楚現在的狀況
如果你知道狀況是這樣的
你會崩潰的

可是我已經快扛不住了

寶貝
好想你幸福
永遠幸福

記得我和你說過
我要你答應我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你也要幸福
要照顧好自己

你回答我說
我的身邊沒有你 沒有幸福可言
寶貝的世界不能沒有寶寶

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都碎了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
 
我看到了結局
知道了結局
卻始終不願去面對

這樣的自欺欺人
還能維系多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