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戀愛 朋友 家人

曾經的我在三者之間
永遠是家人第一
朋友重要
戀愛無所謂

現在的我
順序全被打亂了

以前會把無關痛癢的暗戀寫在日志裏
看似自己很可憐 很憂郁
現在想想那時的自己好幼稚啊
 
現在真的遇到了無法割舍的愛
卻不敢在空間裏
博客裏去宣泄
去訴苦了
因為真正的痛是不想被認識的人知道和問經的
 
朋友不理解我有多糾結
他們只知道我不聽父母的話
不聽他們的話
眼裏只有愛情
 
可事實上呢
如果我的眼裏只有愛情
我根本不需要去難過 去糾結
根本不需要為了顧及你們而強顏歡笑

我的愛人那麼愛我
在愛情的海域裏
我根本不用懷疑
不用掙紮

讓我掙紮和痛苦的是我的愛情
不能融合在朋友與家人之間
可你們卻如此的質疑我 懷疑我
 
每個人都說在關心我
是你們根本沒有換位替我想過
還是我太固執呢

為了愛一個人固執一下有錯嗎
我迷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