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愛 無家可歸

我貪戀所有溫暖的東西
我怕我來不及珍惜
就已經和時間一起變老
怕時間會侵蝕我的記憶
怕我會忘記那曾經屬于我的美好

愛情是一顆糖
被我舔得只剩下一張透明的糖衣
貼在眼睛上
眺望未來
伸手依然不見五指
黑暗的日子
甜膩的氣味
想念到自己盲目

一次次伸出手
手指在孤獨中僵硬
看著蒼白的指尖
不知道該如何躲藏
  
如果你的心中還有愛情
我願意用靈魂深處
僅有的尊嚴來交換
還有我執著 我的自由

可是我漸漸的不再相信
不相信你若離若即的手心中
會有永遠

不相信你背後的陰影
會放得下我潔白的愛情

我只是遠遠地注視著你
一個注定沒有結局的約定

在黑暗中
我看到自己的心
像我的人生般慢慢蒼老
  
沒有疼痛
沒有眼淚
只有平靜
  
黑暗裏
即使我停下來
也無處可去
冰涼的手指輕輕的擦拭眼角溢出的淚水

那一刻
我們一樣孤獨

閉上眼睛
不願意看見黑暗

你輕聲告訴我
我的放縱和天真 想愛
可是不知道還可以愛多久

想堅持
但是每一次堅持帶來的都是一次次的傷害

面對諾言
我想逃離
可是
面對記憶
我卻無處可逃

失眠的時候
發出寂寞的聲音
輾轉反側

我終于又一次輕輕地哭了
回想起愛的時候.那些墮落的細節
連同手心裏盛滿破碎的眼淚
如同我殘缺的心

它已經荒蕪
能做的只是無力的跳動

很多時候
平靜地做著一些事情
抽煙 喝酒 上網 失眠 單調而重複

卻會毫無止境的不斷地想念
痛如同尖刀劃破我的心髒

我終于相信
失去其實並不恐懼
恐懼的是永無止境的思念

我還是裝作這樣的平靜
靜靜的在這裏.等了這麼久

眼淚
如同窗外盤旋的風
反複的撕扯著我最後的防線

卻怎麼也吹不散
你在我心裏留下的那一片濃濃的黑

愛情
曾經來過
只是那個人
永不會出現
而出現的也不在是
那個曾經相愛的你

我能擁有的除了支離破碎的記憶和眼底溢出的眼淚
我一無所有

漸漸的明白
一切都已改變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慢慢讓自己平靜
直到心如止水
  
因為我愛
所以我站在一邊
靜靜地觀望
無聲地歎息
不敢說什麼
也許一說就錯
不敢做什麼
也許做了還是錯

只有想念是對的
因為那對你來說
早已無關痛癢

我想我愛過
所以只想無聲地觀望
  
你來了一陣子
我卻注定留守一輩子
  
原來有些相遇
只是為了一場別離
這樣的絕
再沒了語言
心已經疲憊
想要到遙遠的地方去
讓你如同窗外消散的風
淡出我的生命

這樣就好
至少再也沒有人讓我吃不下 睡不著
生活還是在繼續
站在夜色中
眼光如水

我輕輕地呼吸
風中彌漫著諾言

如你依偎在我的臂膀
只是留下一絲記憶中的溫暖 
    
一句美麗的誓言
足以讓我作繭自縛
我並不想掙脫
一切都這樣的美好

我們走著
惘然而快樂的

時光穿流如河
知道前行的方向
離別若隱若現
我如同海面漂浮的一葉孤舟

黑暗裏
你輕輕觸動我的心
我忽然感覺
我的內心一片寂靜
卻任由你的情緒隨意擺布著我的喜怒哀樂

我想要逃離
逃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也許離開
才會勾起你一絲淡淡的思念

卻發現
原來我早已沒有自我
面對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寂寞
我再一次無處可逃

寂寞沒有顏色
無聲地融化在血液裏
腐蝕著我的整個身軀

等待已經讓我疲憊不堪
每一次當淚水滑落我的臉頰
滴落在我靈魂的最深處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自己勇敢並堅強
如此反複

那種疼痛不是來自身體
而是來自于靈魂

如果諾言還能實現
如果我們能在風中再次擁抱
如果你的眼光
還能夠再次為我點燃
哪怕只是美麗的一瞬
我也願意用我自己僅有的一切
我的尊嚴 
我的執著
我的自由
甚至是我的靈魂與諸神交換

輕輕的呼喚你
親愛的
請張開你的雙手
用你掌心中淡淡的余溫撫慰我殘缺的心
然後看它在你手中慢慢的死去

淚水對于我來說
象樹葉一樣容易飄落

雨中
我感受到離別
伸出雙手
卻感覺到無能為力

而我卻還在擔心擔心等到你的手伸過來的時候
我的心已經在你不經意間悄然死去

而你卻永遠不能在感受到它為你而散發出來的溫暖
也許多年以後
你才能發覺
那種溫暖
無可替代
  
你對我說你愛我
並許下一切美好的誓言
然後你瀟灑的來去于我的生命
一切如此從容
而我卻是那麼的無所適從

在陌生的人群裏
我不停追逐著你殘留的氣息
如同挽留殘留在心中的記憶

生命經曆不起的等待
而我卻用一顆近乎于破碎的心在苦苦支撐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發現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
  
是否我放棄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終于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有一種人的出現就注定了將永遠刻骨銘心
你住進了我的心裏
而我的愛
卻無家可歸
  
我喜歡你
很久了

等你
也很久了

現在
我要離開
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