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不要忘記了

 

你不要忘記了 我是愛你的

否則我不會在你說了分手還執著在你身邊
否則我不會不惜一切的為你付出
否則我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興奮一宿或者哭泣一日
否則我不會看著曾經的甜言蜜語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否則我不會在人群中忽然因為想念你而黯然失笑
否則我不會每天想知道你的消息
否則我不會每天寫日記來懷念你
否則我不會騙不過自己 說不愛你

你不要忘記了 是你欠我的

是你在我決定離開的時候讓我發現你過的不好
是你接受了我對你早該停止的好
是你背棄了曾經的言語甚至轉身遺忘
是你說的話讓我尋到了破綻
是你不夠堅定然後不要我了
是你教會我愛你 然後沒教會我忘記你就離開
是你在一次次我對你的幫助後沒有說謝謝
是你讓我又一次這麼狼狽
是你粉碎了我對愛情的最後信仰
是你欠下我你這一生還不完的債

你不要忘記了 是你仗著我愛你然後負我

我愛你 所以你說什麼是什麼
我愛你 所以你就是我的皇 你是我的全部
我愛你 所以我不能容忍你過得不如我
我愛你 所以只要是你說的 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我愛你 所以我還在關心你問候你照顧你
我愛你 所以我還沒有找誰代替你
我愛你 所以我總為你的謊言找到完美的借口
我愛你 所以我用我的全部供奉你
我愛你 所以我的情緒在你手裏

可是你 不知道堅強太久的女人也會脆弱
可是你 不在乎真的愛你的人如何如何
可是你 只看到了結果 看不到那些結果的過程
可是你 總把這些陪伴當做理所應當
可是你 連一句問候都懶得施舍
可是你 一次一次許下不可能的承諾然後離開
可是你 忘記了把我帶走
可是你 忘記了和我說謝謝
可是你 不知道一個面對那些第一次面對的恐懼 有多需要你
可是你 固執的不要長大

有些人你可以不愛
請你也不要傷害

該離開的就徹底走遠然後不見
該放手的堅定不回頭

愛是剛好的捂住心髒
不足以沸騰
卻持久的發熱

喜歡
相惜
那都不是愛
不要因為轟動的喜歡放棄了可以地久天長的愛
不要因為一時相惜扔掉了一世驚奇的相愛

我還是很想你
是那種拼了命的想你
我不求你再說愛我
我已經戒了童話
改抽現實

是你迫使我比你早你一步蛻化成社會人
一路蹉跎一路錦
半天明媚半天落

對不起親愛的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不會輕易離開

哪怕我一無所有
哪怕我已經愛你愛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