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別把混蛋當Honey

 

為什麼你會看這篇日志
也許因為感情出了你想改善的問題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是

為什麼你總對混蛋動心
為什麼你感到如此絕望
為什麼當你處在沒戀愛關系是
反而想的更清楚更自信行為更果斷

你怎麼才能明白自己要的是哪種靈魂伴侶
卻又不認清現實中伴侶的本性

為什麼你忽略了那麼多問題的蛛絲馬跡
為什麼很後很後才知道你被欺瞞了
別人說你的男女友很差勁
你現在相信了嗎

一個人怎麼會愛你又背叛你
你怎麼能同時又愛又恨一個人?

這些問題讓你產生共鳴了嗎
答案是肯定的話
恭喜你有了“愛情盲目症候群”

如果你想著
事情會有好轉的;我知道出了問題
可是他愛我
那才重要
他說他愛我
那麼有種稱謂送你
缺乏情感智慧

接著要進入重戲了
給我以上論述兼依據的作者說
混蛋不分性別
唯一差別在外包裝

第一項判斷混蛋的標准是不守界線
其中有道
他們不願受到承諾的束縛
諷刺的是他們經常一邊嘗試維護現有戀情的熱度
一面點燃另一段不是情的情
是情非情
種行為的定位我不知如果評價
所以統稱混蛋

男朋友女朋友們
看到這自問
你混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