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快樂 最重要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始終深愛著一個人
這不能怪你
你我都有各自的世界

不管你經曆的是多是少
不管你是否厭倦感情
從今天開始一切從心開始
試問一下你自己
誰在你的心中最重要

或許我只能做一個你在遠方的好朋友
盡管如此我還是很願意

我知道你我不在同一個城市
這就已經是很大的障礙了
以至于我們不能朝夕相處

當你傷心的時候我不能出現在你面前陪你流淚
當你快樂的時候我不能與你一起分享
一直很想對你說
謝謝你能走進我的生命
給我帶來短暫的快樂
流星總是一閃而過
你就像流星一樣
一閃而過

相識時你還是個小伙子
和你一起飛翔是我的願望
就把這個願望深深珍藏
你不知道我經曆了多少創傷
也不會知道我已經變得堅強
自從走在回家的路上
就不敢想象面對你時的憂傷
一切都在淡忘
不知從何感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