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棄你 在你懂事之前

他們說:男人懂事晚。
我說:只要在我放棄之前懂了就好。
結果,在我放棄你之前你也沒能懂
 
他們說:你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
我說:了解了他過去的生活,有種想疼他的沖動,想給他幸福,也許這就是我的愛情來了
結果,我放棄你,在你懂事之前。
 
你父母說:對她好點,晚上記得買宵夜給她吃
你說:我自己的媳婦我知道疼的。
結果,在我最疼的時候你選擇離開
 
你說:這輩子我娶定你了
我說:這輩子有你就夠了
結果,這麼長的諾言,卻存在了這麼短的時間
 
你說:你給我買的衣服比給你自己買的貴,你心裏過意不去
我說:沒關系啊,我就喜歡這些雜牌子的衣服(其實是自己沒錢)
結果,你走的時候搬空了我的家,什麼都不給我留
 
我說:你走後我就找個人嫁了
你說:你有事給我打電話
結果,我沒給你發過一個信息,沒打過一個電話,也許你很意外吧
 
你以為我會死纏爛打,你以為我會狂轟濫炸你的電話,你以為我沒了你會傷心欲絕痛不欲生吧
結果,我給了自己一個月的時間,現在活蹦亂跳。
 
你以為我不吃飯不睡覺是刻意的摧殘自己,你以為我如此的自虐是為了挽回你,你以為我這次暈倒就再也不會回京
 
結果,我回來了,帶著高昂的情緒投入到了工作當中,給了你很大的意外吧?
 
寶貝,抱歉,我做不到分手後好好的做朋友,因為我在心裏已經看輕了你,你的軟弱,你的言而無信,你的年幼無知,都承受不起我給的愛。
 
寶貝,我現在好好的,能看出你的情緒也好了,他們說你曾經的開心是裝出來的,你也傷心過麼?可是我心裏還是怨恨你的,但是只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
 
寶貝,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以為從今以後,我對你的笑,我跟你說的話,都跟我們曾經無關,他們說,等你懂事後,你會後悔的,我期待你的後悔,可是我一定不會再選擇你,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曾經的痛苦是什麼感覺的,我只想讓你痛苦一次,看你難過一次就行了,年輕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不會祝福你,也不會期待你過的比我好。
 
不想敘述太多的細節,因為不想回憶,不想記錄太多關于你的事,因為你不值得。最後一點文字,告訴自己曾經有你這麼個人,讓我懂得死心,讓我懂得面對現實,讓我選擇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