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男人對女人の傷害 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

張小嫻說過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01
那年冬天,站在烏魯木齊車站,你對著我說:要罵罵我,別罵她。我就死了那份心,提著大包大包的行李踏上了開往濟南的火車。
  
♥…02
 為了看他大過年的買了張站票,在擁擠的車廂站了26個小時去看他。過年的時候卻意外發現他給ex發的短信,有一條是:我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快樂。那天累了很久的心突然釋懷了,第一次決定放棄了。
  
♥…03
 我和他住在一起,有一天晚上,我去廁所的時候看到三只蟑螂,嚇壞了,跑回臥室讓他幫我消滅掉。他當時睡了,醒來之後不耐煩的對我說:你還是回家算了!我什麼也沒說就躺下了,流了一夜的淚。從那一刻起,我就放棄他了。
  
♥…04
分手後失眠。半夜迷迷糊糊打電話給他。他說我要睡了再見。我說我睡不著。他說你真自私。突然清醒過來,覺得心寒。
  
♥…05
晚上10點,我剛下課,給他打電話,他好像正在睡覺,接起電話發現是我,然後直接掛掉了,並且關機。
  
♥…06
還有和他的第一個情人節,那時還是高中生沒多少錢,他和我說沒錢給我買禮物,我當時還很理解,覺得不在乎禮物。然後告訴我他買了一大盒德芙巧克力給他ex,因為她愛吃巧克力

♥…07
有天他和另一個朋友去丹陽配眼鏡,挺正常因為丹陽眼鏡便宜。然後那天晚上他ex給我發短信意思讓我放棄之類的,說他愛的不是我。我當時太蠢了還天真的回複到他不會理你之類的。後來過了n久才知道那天他是去丹陽看她的,她在丹陽上學。
  
♥…08
那次站了26小時火車,他發短信說中午要在家吃飯,可能不能來接站,讓我自己找過去。後來火車晚點,下午才到,沒有擁抱沒有關心,我自己背著大包他也不幫我背。回家後他告訴我說他覺得那個包太土了,嫌丟人。
  
♥…09
分手那天我一路走一路哭,他跟在後面一句話都不說,過了好久,我回頭,他已經不見了。
  
♥…10
當那些朋友陪伴在我身邊 陪我喝酒陪我抽煙陪我瘋陪我通宵的時候 我終于清醒 那麼多的愛我關心我的人 何必在他面前偏偏放低自己到很低很低的位置。。其實 沒有他 什麼都不缺 會有更多更美好。。想到以上的瞬間,和自己說要放下,就真的放下了。
  
♥…11
我站在他5米外,看著變得世俗的他看不見我。

♥…12
其實我也想講講。卻怎麼也講不出來。太委屈了。反正現在是真不愛了。
  
♥…13
下大雨,我等了他3小時,打了好多電話,都說馬上馬上就來結果最後說:下雨了,不來。三個小時就是下雨,現在他媽才講。一瞬間覺得,沒辦法再在一起了。
  
♥…14
我們確定分手後離開,然後打電話給他,他不耐煩的說別讓我恨你。這一句話瞬間讓我把五年的愛全部變成恨,自此老死不相往來。
  
♥…15
問他你愛我嗎?他沉默半天,然後說,你把事情搞複雜了。我回家時,他出門送我,等公交車,當時是9月底,我只穿了一件襯衫,他穿了兩件毛衣,外加一個厚外套,我說我冷,他只是摟著我。等車等了10分鐘後,他說,我給你15塊錢,你打車回家吧。。。他不知道,每次約會去他家,晚了沒有公交,我都是打車,每次都是20多,他從來沒給我錢,當然,我沒有管他要過。但是當時他月薪大概1萬多,我只有2000多。那天其實我之所以不打車,是因為錢包裏只剩下10塊錢了。。。。當時我只是跟他說,你回家吧。我自己等,我不要你的錢。他就走了。沒有給我留一件衣服,沒有給我留下任何東西。我等車等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有,于是,一邊哭一邊找了家銀行,取了100塊錢打車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