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細數最虛偽の分手借口

♥…01
看到一個人寫:我很忙,照顧不好你
備注:奧巴馬都有家
  
♥…02
還有一個人說:跟你在一起,你只會拖我後腿
備注是:你是狗麼,還有前腿後腿 囧
  
♥…03
我只把你當妹妹
備注:你妹。。。(亮啊!)
  
♥…04
你怎麼總是想那麼複雜
備注是:愛你,想再多也是少;不愛,不聞不問也是多
  
♥…05
我覺得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備注:當初談的時候怎麼就適合了
  
♥…06
還有一個人說:她比你漂亮,比你好
備注是:你怎麼不找鳳姐~ 比王菲名氣大,比蔡依林漂亮,比魯迅有才
  
♥…07
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備注:當初你的一句“讓我照顧你吧~ ”怎麼不換做“讓我們一起浪費時間吧 (- -)”
  
♥…08
是我不好
備注:知道不好,為什麼不對我好點
  
♥…09
就這樣吧,我們好聚好散
備注:你已經和誰好聚上了麼
  
♥…10
我哪好,你怎麼會陷得這麼深
備注:我哪想到你本質上就是一堆淤泥

♥…11
我跟你在一起,不快樂。
備注:不曾快樂,怎麼在一起的
  
♥…12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
備注:你想分手怎麼不是因為我想分手呢 
  
♥…13
和你在一起,很累
備注:我在戲裏,你在戲外,未曾入戲,怎能不累
 
♥…14
你沒錯,只是在我的未來,我看不到你
備注:那是因為現在,你就將我從你的未來裏抹去
  
♥…15
你很好,是我不夠好
備注:這是你的退路,那麼我退到哪裏去
  
♥…16
你想要的我都給不了
備注:“不”是誰 為什麼都給她了
  
♥…17
生活總要有遺憾,過去了就過去了
備注:我的遺憾,就是你不再成為我眼前的風景
  
♥…18
我家的愛斯基摩犬不喜歡你
- -雷,管狗狗什麽事
  
♥…19
對不起
備注:這3個字,不要對一個曾經很愛你的人說,因為它,透心涼
  
♥…20
我們相遇太早
備注:當初在一起,你還不是說相見恨晚

♥…21
我們不合適,不會有結果的
備注:你要怎樣的結果?生一個會打醬油的孩子出來麼
  
♥…22
我只是花匠 不是終結者
備注:姐只是花 不是哥斯拉
  
♥…23
我想分手 我覺得煩了 就沒有感覺了
備注:億萬中國球迷對國足早就煩了,早沒感覺了,為什麼國足還沒解散?13億人的煩都沒能解散11人的隊伍,現在你給我說你1個人煩了,要解散2個人的隊伍~
  
♥…24
現在的分開 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在一起
備注:現在的分開~ 能夠讓你們先在一起
  
♥…25
我不想再掙紮了
備注:那你沉下去吧
  
♥…26
你會遇上更好的
備注:你不懂情人眼裏出西施
  
♥…27
我需要一個能給我未來的女人 異地戀很辛苦 放棄吧
備注:不是很辛苦, 是你太怕苦。
  
♥…28
我管不住你
備注:在愛情裏你只是充當我爸的角色
  
♥…29
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等你回來再說吧
備注:出國,拋下了多少~ 又學回了多少
  
♥…30
不是你不夠好 是我要求太高 而你做不到 
備注:人家世界五百強都能不拘一格降人才~ 你算算自己第幾強
  
♥…31
祝你幸福
備注:去你XX
  
♥…32
我怕我們拗不過現實
備注:沒要你當大力水手
  
♥…33
你對我很好,可是我看到你就很難過
備注:你是賤,就不該對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