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會好好過 時間是治愈情傷の良方

時間
可以改變一切
讓我們淡忘一個人
一件事
一樣東西

時間
讓我們學會珍惜
有些事情
錯過了
留下的只有遺憾

時間
用來磨練一個人
由幼稚轉為成熟

一段感情
經過時間的催化
可以有美滿的結局
也會無疾而終

充滿了變數
好像一位魔術師

現在的我們
都變得理性
不再刻意去要求對方
改變什麼

時間是良方
讓人在痛不欲生之後
可以涅盤重生

我們已經深刻體會到了這樣的含義
所以懂得珍惜
 
對于過去的事物
即使留給你的回憶再美
那也已經逝去了

或許會後悔自己當時沒有好好珍惜
那也于事無補

莫強求
如果真的不屬于你
即使得到了也不會心安

如果心有不甘
那就好好去追求將來更美好的事物

命裏有時中須有
命裏無時莫強求

放眼眺望
會看到一片亮麗的景象

怎樣才真徹底的忘記一個人
由愛生恨是一種過程
另結新歡是一種方式
為了使自己擺脫痛苦
也許可以嘗試一下

有些朋友是值得深交的
有些看是交往
實質卻是在敷衍

君子之交淡如水
知心朋友
能擁有幾個
就應當覺得滿足了

有些人
如果曾經
帶給你不快樂的回憶

完全可以通過時間
來忘記這個人
或者只當是你人生旅程中的一個過客

人生如戲
而自己才是主角和導演
誰都希望自己能導出一場喜劇
所以忘記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看開一些,
只會讓自己更加豁達

時間到底能改變什麼
能讓你幸福
還是深陷痛苦

開始一段感情
可以很容易
結束一段感情
也能很簡單

但維持一段感情
卻很難

時間對了
卻遇上了錯的人
幸福往往只是瞬間的
一轉眼就消失了

留下了痛
慢慢撫平這傷痕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付出才會有結果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多情的人
注定傷得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癡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我會好好過
你的愛很 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 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 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裏守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