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沒有一個人 讓你會感覺慕名の溫暖

這個人
聽見你感冒的時候
明明上一刻還說今天會很忙
然後就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拿著感冒藥發燒藥止痛片
氣喘籲籲的塞進你手裏 

這個人
一起吃飯的時候
會很細心的給你剝好
一切需要剝皮的食物
看著你催你多吃點
自己卻到最後還沒填飽肚子 

這個人
每天給你打電話
找些好笑的話題逗你
有時候工作忙會到很晚
但還是沒有忘記給你打電話
有時候你已經睡著了
又被他電話吵醒
埋怨他
他卻“呵呵”然後說就是想聽聽你聲音

這個人
會給你說一些自己的想法
貌似很深刻的一些東西
然後你嘲笑他不現實
他不介意
有了很多想法仍然會告訴你 

這個人
你對他真的不怎麼好
開心的時候想不起他
不開心的時候卻向他大倒苦水 
他生日也記不住
生日那天他打給你說
我生日也不知道發條短信給我
真沒良心
但是卻沒有真的埋怨你的意思
只是寵溺的口吻

這個人
看見你寫一下下心情
關于思念關于某人的時候
也會有點不高興的說
能不想了嗎

這個人
給你表白了99次
說做我女朋友吧 行嗎
你拒絕了他99次之後
他還是默默的對你好著 

第100次
他說做我女朋友吧
她很幸福的說好 笑靨如花
你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失去了那個他

再沒人給你打電話
陪你吃飯看電影
難過的時候安慰你
不開心的時候逗你開心

你一直知道沒有人會一直等著你的這個道理
卻也在應該珍惜一個人的時候任性的不去珍惜

但是這個人
無論在不在你身邊
想到他就會有種慕名的溫暖感

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心情不好的時候
突然想起這個人會感覺很有力量

雖然不能再沒事給這個人打電話發牢騷
但是只要想起這個人
就感覺身體有股力量支撐

突然感冒
想到曾經有個人跑很遠的路送的藥
就感覺身體好了些
不會那麼難受

大概這就是人和人的緣分吧
雖然不能在一起
卻也謝謝那段曾經陪著我一起成長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