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明白 我有錯嗎

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不爭氣
那麼窩囊

我搞不懂
我不讓你抽煙有什麼錯

如果說
我在眾人面前搶你煙不讓你抽
還耍臉子那麼你這樣對我
我無話可說

可事實上不是
我沒有讓你一顆煙都不抽對不對
我只是說在我面前和打電話時
不要抽

你告訴我
我過分嗎

可是你一次都沒有做到過
你基本上十次和我出來
九次抽煙

你說
這點事至于嗎

我告訴你
不至于
這是生氣不是單純因為你抽煙了

而是因為你不聽話
不把我的話放在耳朵裏
甚至你明明放在耳朵裏了
明明知道我會生氣
你還是要這麼做

我甩臉子
你不會哄嗎
是你的錯
你都不哄我

如果是我的錯
你是不是要讓我給你跪下
才會原諒

小男人
小心眼兒

更可氣的是
你就站在那不動
明明知道我就在前面
你還不動
看到我想你走過去
你才動

那我問你
如果我就站那站著一動不動呢
你預備怎麼樣呢

我當時不想和你矯情
見一面不容易
天氣也不好
我不想和你鬧情緒

但是我忍不住了
明明不是我的錯
還要我掉頭來找你

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真的怒了
我當時真想沖過去抽你兩巴掌
罵你兩句
問問你
我到底哪錯了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這樣做
這樣做只會讓你更生氣
可是我壓著火
我憋屈

所以我摔包
我不能拿你撒氣
我拿我自己的東西撒氣總可以吧

看我摔包包
你知道你錯了
是你過分了
你才開始認錯
真是氣死我了
 
如果你的疼愛
只能在你心情好的時候
才能表現的淋漓盡致的話

那麼我真的害怕了
我不是一個一點脾氣沒有的人
而是個很敏感
占有欲很強的人

我為感覺活著
感覺在我在
感情消失
我走

好好愛我
我很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