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讓我覺得好疲憊

居然就這麼發呆了兩個小時
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
心裏好多好多的話卻連一個字也打不出來了

想哭
可是
臉上無淚
我用盡了力氣
卻是一滴淚也沒有了

原來
悲哀到了極致
連淚也流在心裏

這段感情
原本就是虛幻的
只是我把它當真了
只有我把它當真了

信了你的話
信了你的承諾
弄得現在這般人不人
鬼不鬼

心裏空空蕩蕩
好似你的離開把它也帶走了
在手臂上劃上一刀
看著血絲慢慢的滲透出來

我笑了
終于信了你的話
你手臂上的灼傷原來跟心裏的傷痛一比
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也高估了你

我以為我可以讓你安定下來
我信了你的話
努力照你的要求去做
把你的話當聖旨一樣的遵從
然後呢

這就是報應
這就是我的報應

安慰自己
這個世界沒有誰都一樣的轉
太陽每天都會升起
為什麼一定讓自己心情陰霾

我努力讓自己開心
努力的忘記你

可是
我醒著
我睡著
你無處不在

勸自己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再痛的傷在時間面前也會痊愈

我也相信
我會痊愈
我會接受你已離開的事實

冰冷的夜裏
靜靜的想念
我總是無法忘記你
無法忘記那段快樂的時
那些滾燙的愛語
于是就開始失眠

它就像是你的影子
當我想你的時候
它就會出現
只不過它比你對我好
他總是來陪伴我

可是你
卻先把我從人群中高高的抱起
給我幻想
給我希望
然後絕情的
無情的
毫不憐惜的把我一個人丟給了它
任憑我自生自滅

你是一個混蛋
你一邊對我說喜歡說愛
一邊把我遠遠的推開
我的淚我的傷心我的絕望無法打動你絕情的心
痛徹心肺
讓我無法呼吸

你不肯給我愛
可是我卻為了你
在這樣深這樣黑這樣冰冷的夜裏
不斷的磨損我唯一還剩下的健康

明明知道你所有的想法卻還要不斷的欺騙自己
你還愛我
還愛著我
仿佛只有這樣
我才有理由
在失眠的夜裏
不斷的 不斷的想你……

我准備讓自己解脫了
不再讓愛把自己折磨成一具毫無生氣的行屍走肉
從今晚開始我要學會放棄你
我要讓自己去睡一個不再失眠也沒有你的香甜的夢
卻又忽然驚慌起來

明晚
我還會為了你
像個無主的幽靈般為你失眠嗎

點上香熏
悠悠燭光下那一縷香氣彌漫
刺痛我的眼
刺痛我的心

其實
我每天都在吃一種苦

那苦
名為相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