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其實我很愛你

我從來都不說【我愛你】
我很怕再一次受傷

這次我覺得我已經遇到了真愛
但是我也一樣冷冷的對待他

我從來不和他講心事
他一定會講我太多心了

現在我們分隔兩地
沒有停止聯絡
每天等待他的信息
我會覺得自己很笨
因為只要要有收到一封我就會覺得滿足

有一通電話
我會開心到睡不著

他每天都會遵守約定
給我知道他的行程
我也選擇了相信他

他給了我很的承諾
我很希望可以實現

雖然幸福還離我很遠
我選擇了等待因為會比較好過

有一種東西
移情別戀
可能會發生在我們的身
他總是說讓我放心的話

愛情真的是十全十美的嗎
我覺得不是
是很辛苦的
但是值得

你相信真愛嗎
相信

為什麼
因為比較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