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付出の代價

人們長說
刻骨銘心的愛一生只能有一次

當你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帶一場感情中去
當愛化為烏有時
你就再也沒有能力和心力去愛別人了
也覺得夠了

這是我為自己
年輕 幼稚 鹵莽
付出的代價
把所有的情與愛

怨與恨
都在等待中慢慢地變涼了

現在我終于從那場感情中跳了出來
可我的心卻像一潭深不見底的死水

對任何人和是都沒有了感覺
有的只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遺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那頭
我在這頭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