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習慣了這樣等著你

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無聊著

習慣了
這樣等著你

習慣了
在你玩遊戲的時候想著你

習慣了
半夜在被子裏偷偷的哭泣

習慣了
聽你說你怎麽怎麽樣

習慣了
半夜醒來看看你QQ在不在線

習慣了
聽你叫我老婆而開心


如果
有一天
這些習慣變成了讓我厭煩的事情

我在也不會
自己一個人無聊著

我在也不會
這樣等著你

我在也不會
在你玩遊戲的時候想著你

我在也不會
半夜在被子裏偷偷的哭泣

我在也不會
聽你說你怎麽怎麽樣

我在也不會
半夜醒來看看你QQ在不在線

我在也不會
聽你叫我老婆而開心

到那個時候
我希望你不要覺得我不在愛你
因為是你讓我改變

時間
等待
讓我慢慢的變的不再等你
如果到那個時候
我會給你兩個選擇

永遠的不要再找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承受一切的痛苦
讓我用時間去忘記一切的習慣
如果我能走出習慣的悲劇
我會再次回去你身邊
反之
如果我沒有辦法走出習慣的悲劇
請你永遠的忘記我
離開我

你放棄遊戲
好好的陪我
不管怎麽樣不要再為了遊戲丟下我
如真愛
請深愛
若不愛
請離開

永遠記住別人我習慣一件事
要不我會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