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等待 也許並不容易

只想問你
你離開我你會心疼嗎

終於明白
原來太愛一個人
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我只想問你
你離開我你會心疼嗎
我發現這句話真的很適合我

為什麽我最愛的人會離開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我現在覺得我就是個包袱
沒人喜歡要的包袱

在家裏我是家裏人的包袱
在外面我是朋友的包袱
戀愛了我是你的包袱
等分手了我發現原來我還是我自己的包袱

為什麽我活著這樣累
沒有人真正的喜歡我
我曾經深愛的那個人為什麽要離開我

很多人勸我該放的都放了吧
該忘的也都忘了

我也曾經很努力的要自己去忘記
甚至用身體上的痛苦來麻痹自己
到現在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

我放得下家人
唯獨就是這段感情我放不下

心常常會痛
會滴血
那種感覺誰能明白

那種痛不斷的折磨著我
簡直生不如死

沒什麽可怕的現在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為了什麽存在這是世上多我一個不多
自然少我一個也不會感覺到少了點什麽

我總是努力的為自己找一些繼續活下去理由
但那樣只能讓我活得更痛苦

有一天你若是還能進到我的心裏
你一定會落淚
因為那裏都是你給的傷悲

有一天若是我還能進到你的心裏
我也一定會落淚
因為裏面都是你的無所謂

我那麽愛你
你卻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最後只說了一句不想讓我再受苦就把那曾經刻骨銘心的感情抹殺了

漸漸的我又懂得了
人世間沒有什麽可以去相信的
而那些所謂的愛情都是筆者隨便寫出來騙人的

你的絕情使我突然覺得什麽都不重要了
對我來說一切都變得那麽的無意義

這是世界上我最相信我的人都會欺騙我
試問還有什麽值得我去相信的呢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人會有下輩子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希望你變成我
我變成你
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換來的都是你的離開
而我依然還是那麽的愛你
也要你感覺到失去最愛的人的滋味

失去那種痛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懂得
因為你根本不曾失去過
就算有失去過
也只不過是你不在乎的人或者是東西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麽舍得我難過

也許真的想他們說的那樣
你根本就沒愛過我
沒有在乎過我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你就不會讓我如此難過

我為你付出那麽多
你真的從來沒有感動過嗎

我的心被你
一次次的傷害
一次次的撕裂
我已經被你傷害的遍體鱗傷
就這樣你還連一點點的憐憫都不肯施舍

每次想到你
我老是說你去哪我都去找你

可是你不知道只有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沒有了你
再好的地方對我來說也只是廢墟一片

知道為什麽水流到哪裏魚兒就跟到哪裏為什麽嗎 
是因為魚兒沒有了水
他根本就不能存活

我就是那條魚
我可以沒有一切
就是不能沒有你

如果沒有了你
那活著就失去了意義

對不起
你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有你的選擇
我也有我選擇的權利

你選擇的是自由
而我選擇的是離開

我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了
對不起
我好累
不想再這樣活下去了
我好累
我好痛

我知道我笨
什麽都做不好
什麽都不會做
現在我不會再拖累你了
我還在原地等你
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

等待
也許並不容易

離開
卻輕而易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