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不愛我 請借過

昨晚我又夢見了你
你在夢裏對我微笑

早上醒來時
悲傷的感覺從胃裏沖到心裏

酸楚的味道一波又一波席卷著我
我趴在洗手盆上
不停的用水拍打自己的臉
試圖讓自己清醒

鏡子裏的我是一幅慌亂的模樣
黑眼圈完美的包圍了我眼部的輪廓
我頹然的靠在門邊

任眼淚一滴一滴往下落
我沒有理它
任他翻湧
壓抑太久

是該給它一個發泄的缺口
看到這裏
你可能又會開始怪我胡思亂想
莫名其妙

是的
我知道你最不喜歡我胡思亂想
我也沒在亂想什麽
我只是需要一點溫暖
可以讓我的心不再那麽涼

自從告別過去那段感情後
都是我一個人在整理自己的情緒
悲傷的時候你不在身邊
難過的時候只能靠想著你挨過去

你把女人想得太過強大
也把我想得太過堅強
其實表面越堅強的人
心底的防線越不堪一擊
我努力做好你身邊女人應該做好的角色

可是
我看到自己的努力並沒有開花結果
我有點底氣不足了
或許你覺得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我可以
我只是壓抑太久

現在火山爆發
我從來都不覺得你有多不好
盡管你身上有些陋習
我也盡量往你要的方向努力
這份感情
我曾經很用心在維護和經營

可是
你就像個提線木偶
我拉一下你動一下
三分熱度

你說
在你的人生裏愛情不是全部
我可以理解

但是
如果兩個人相愛著
你能不能把你心裏屬於愛情的那一小部分發光發熱

我沒奢望要你給我什麽
你的情況我理解
我甚至不敢想更遠的未來
你想要的
我能給的
我盡量給與愛真誠理解

可是
如果這份愛情註定只能我一個人在努力

那麽抱歉
我不要了
我說過我不要你太多

每天你主動關心下我
讓我知道我還住在你心裏
一兩條短信  一個溫馨的電話
這並沒有占用你太多時間

可是
你對我的關心實在太少太少
我不是聖人
我只想擁有一份平淡的愛情

相濡以沫
明明是兩人一起行走
我只看到我一個人的腳印
談戀愛不是這樣談的

曾經我以為你的出現是上帝給我的恩賜
曾經我以為你的出現讓我重新遇見愛情
曾經我想傻傻追隨你的腳步到天涯海角
曾經我想義無反顧的愛下去

可是
現在
我的能量幾乎耗盡

我經常被你的忽冷忽熱弄得頭昏腦漲
常常在不經意間被你拋上萬米高空
也在不經意間又讓我墜入萬丈懸崖

親愛的
這樣的愛情太過驚險
我不堪負荷
問問你自己

你知道我最近的生活是怎麽樣的嗎
你知道我什麽時候在悲傷什麽時候在難過嗎
你知道我想你的時候我在做什麽嗎
你知道我什麽時候最需要你嗎
你什麽都不知道

親愛的
我愛你
但是我也可以不要你

如果你愛我
請深愛

如果不愛我
請借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