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給你の疼 你流淚了嗎?

在那遠遠燈光朦朧的十字路口 
遠遠看見一個女子站在中間仰望 
他是失去了方向 
還是靈魂以喪失 

心以憔悴 
情以受傷 
愛以麻木 
人以禿廢 

全世界的沮喪全部降臨到我身上 
以看不清前方 
不能後退 
心裏守候的女孩還在心房嗎

還是以拋棄我遠遠的離去 
留下的只有是刻骨銘心的傷 

膚淺的對白以成為昨日幻想 
也許印在某一個傻子的心裏 

守候的你 
當你離去時你
可知守候的心
是否能承受你離去帶來的孤獨 

在你離去時你
可曾想過一顆脆弱的心
要重新安撫需要多久的時光 

也許
一天
一月
一年
十年
你可曾想過會是一輩子

你的狠心使我明白世上沒有絕對的情 
只有殘酷的傷 

為什麽兩個人的愛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是多麽的可貴 
珍惜以來不及 

後悔更是一種自殘的刀
刀刀命中我的靈魂 
無情的刀以在我的心割開一道口 
守候的你以走 
只有那道心口在滴血 

有誰能體會 
誰能認真的看到心的倔強 
你是否回頭將傷口治好 

你早以不見蹤影 
他還能顧及到你的感受 
任你痛 
任孤獨的黑影裝滿整個心
 
原來守候竟是一方承諾 
一切源於自己的天真 
一段用心過的感情能讓人長大許多 

可你給的這次用心
卻是讓我看到自己的更天真 
自己還只是個被玩弄者

親愛的 
你狠心 

親愛的 
你無情 

親愛的 
你的承諾真的只是說說玩玩 
可我卻以深深的印在了心上 成為我的永遠

固執堅強的偽裝自己的內心的痛苦 
不想讓你看到你離去後我就是多麽一堪不擊 

你能體會這種偽裝真正後面的脆弱麽 
也許你以不在關心 
認了吧 濫情能換什麽 

只是徒勞無功
曾悲傷而以

無論我說的話題是否吸引我亦覺感人 
而名字卻也動心 
不舍得和傷心 

怎麽將回憶抱起 
這種回憶差點讓我連呼吸都以忘記 
我休克的軀體 

以不知能給自己帶來什麽感覺 
我用殘余力氣撫摸著自己的心口 

以證實你擦身而過 
無法挽留 
站在原地的我 
靜靜的看這這份守候 

透過淚水的穿刺以在我的眼裏顯得模糊 
我的用心良苦卻換不來你對我的多點在乎 

我想寫出你想要的幸福 
可這種幸福以讓你的無情留在了哪一個空間 

我的傷心難過 
你為此哭過麽 
為我流過淚嗎 
請讓你的一滴為我而流的淚 
來撫平我的傷

站在路燈下的女孩 
是多麽的失心沮喪 憂郁 
路人的觀望 嘲笑 
燈光帶來的寂寞 

我沒怕至少嘴角
還有一絲幸福的微笑

隨著情意 
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你只不過是辜負我對你的感覺 

過了午夜的城市 只
剩下路燈的照射 
朦朧的燈光代替你放開的手能在一次的抱著我嗎

你的離去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懂的原因 
也只好怪罪個性 我太壞

遊戲愛情 
玩得起繼續 
玩不起出局 
就算上帝多仁慈也不會同情出局者 

曾經分享過你的愛 
承受過你的離開 
沈澱了沒法回頭 
這種傷你能回頭看一眼嗎

你還能在我耳邊輕輕的叫聲老婆嗎
透過空間的傳輸流遍我的全身 

最後過你給的那道傷口
鉆進我的心裏來撫平這唯美的傷 
我不要今生留下遺憾 

上帝為何還不把我毀掉
我怕會被自己的眼淚妁傷   

有一種疼連耶酥都會流淚 
耶酥的疼會流淚 

寶貝 
我給你的疼你流淚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