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可不可以不勇敢

親愛的
我以為我們永遠不離不棄 

親愛的
我以為我們此生至死不渝

在刺骨的寒風裏瘋狂地奔馳
淚終於奪眶而出

把那些惡毒的話放逐在最荒涼的角落決絕的
腦子不時閃過無數畫面
不知道
這些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發生過

害怕擔心你對我做過的事情
會對著她也做過
你對我說的話
會對她說過

再也跑不動
好累好累
心就要破裂

蹲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
強迫自己停止所有的思緒
可卻被拉進更深的深淵

漆黑的夜晚
寂靜得可以聽見靈魂的對峙

親愛的
昨晚夢見你抱緊我
可我的身體卻冰冷得像一具屍體
我說不出話
只有眼神裏那數不清的牽掛
  
幸福它總是和我玩著躲貓貓
它一次又一次殘忍地把我留在世界的邊緣
讓我遍尋不到出路
恐懼的
慌張的

一千次
一萬次告誡自己
學會忍耐
學會堅強
我一定能抓住幸福

喜歡穿著那條玫瑰色蕾絲的睡裙光著腳丫
一個人在房間跳舞

腳尖磨出血
仍大言不慚地說著我很幸福
自我陶醉在【幸福】裏獨舞

靈魂似乎已經被切割
一塊一塊
再也拼湊不起來

好害怕
如果有一天連心都不痛了
那心就死了嗎

如果有一天
我不會再心痛
那我是不是也勇敢到刀槍不入
百毒不侵

而鏡子裏那個褪盡鉛華
面色蒼白的女子
是我嗎

親愛的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