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愛能聽見

活在這個世上
經歷莫名其妙的緣分
經歷痛徹心扉的感情
經歷從相信到背叛再從背叛到相信

沒有誰能說明白
一個人活著應該為了什麽

因為我們相信同一樣感情
所以我們在
一起歡笑
一起哭泣
一起叛逆
最後我們就彼此傷害
 
就因為我們相信同樣的東西
就因為我們同樣的感情經歷

我在這邊自甘墮落
你在那邊消極頹靡
都在傷害不該傷害的人
  
我已在悔過
不停的在悔過
如果你能聽見
是否會同情我
重新面對新的未來
  
可是連悔過都在捉弄我
捉弄的是那樣讓人啼笑皆非
我不相信這不斷變化的一切
不相信自己的感覺
不相信今天的眼淚到了明天還是否有價值
  
究竟是我們殘忍
還是這冥冥中的機緣冷酷無情
  
我不知道究竟什麽在折磨我
讓我不得不去離開自己喜愛的
不能不忘掉曾經遺憾的
不能不記得無法彌補的殘缺
  
如果你能聽見
可能同情我
然後微笑離去
  
同樣的莫名其妙
出現的同樣啼笑皆非
 
我的心力已被消耗殆盡
無法再一次把握內心的真誠
無法再去經歷新的跌宕
無法再去體會他人的痛苦
無可奈何讓這心帶著後知後覺的悔恨在次前行

我們就這樣被這可笑的機緣擺布玩弄
笑的是他的眼
傷的是我們的心
  
至少
我現在在傷心

良心就是自私的
沒有人能理解
  
荒誕的我現在只想就這樣一睡不醒
直到再一次的重頭開始
傷害的被傷害的全都忘記
全都解脫
哪怕世上沒有一個人記得我曾活著
曾和他們在一起活過
我只想那樣什麽都不管不顧
像從前那樣
什麽都那麽純粹

只有誠摯的
大悲大喜
大呼大喊
大恩大怨
思念都是美麗的
現在這些都是那樣猥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
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
不是我不想去彌補
是這機緣讓我精疲力盡
不能再支撐我去完成什麽
如果你能理解
  
我好累
快要徹底疲倦了
不想讓一切再打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