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當你寂寞の時候誰會記得?

誰會記得?
當你寂寞的時候
是誰一晚上不睡陪你聊天
等你沒有了回復才去睡覺

誰會記得?
每天都起的很早
就為了怕你上班遲到
叫你起床

誰會記得?
不管下多大的雨
刮多大的風都會接你下班和下學

誰會記得?
不管你下班還是放學
等你多長時間
都沒有說什麽只是問你累不累

誰會記得?
下雨時為了不讓你著涼
背著你趟水走過去的路

誰會記得?
在你生病的時候
知道你吃不了普通的藥
因為你吃完會過敏渾身起紅點
所以挑選你能吃的給你買

誰會記得?
看到你不開心的時候
是誰在你身邊勸你哄你開心

誰會記得?
為了你的身體不讓你減肥
給你買零嘴
讓你好好的吃飯
不管你多胖我也愛你的那句話

誰會記得?
那年冬天你說想吃麥當撈
給你買了
怕涼了讓你吃了會肚子不好受
就放在了懷裏保溫
讓你吃個溫暖的東西

誰會記得?
那年冬天買了飲料讓你喝
為了讓你喝不涼的
就把它放進了自己的懷裏
等暖了不涼了才叫你喝

誰會記得?
不管吃什麽東西和喝什麽東西的時候
總是第一個先給你

誰會記得?
我們一起每天溜答過的地方
和一起哭過笑過的地方

誰會記得?
我們倆誠許下的承諾和誓言
在你看來這只是一種熱戀時的一種表現
可你不知道我是怎麽想的

誰會記得?
看見你哭了
我的心也痛了和你一塊哭了起來

誰會記得?
看見我哭了
然後還親我說不要哭了
我不會的
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不會向那女的一樣離開你的

誰會記得?
以前的你是什麽樣子的
而現在呢
又是什麽樣子了
我不知道
到低咱倆誰變了
你還老說我變了

說我不愛你
可這些我做的這些事
你沒有看見嗎還是從來都沒有感覺到

誰會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