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沒有相似過

外人講論朋友的愛情緋聞
感覺都是千篇一律

他和她搭上了
他是她的第三者
他們分手了
他們天天都吵架

講得連「他」和「她」是誰都沒有分別似的
每一個段感情都特別得很
沒有一對的分手是一樣的
沒有一個回憶是一樣的

愛情雖然都是邂逅
約會
蘊釀
表白
牽手
擁抱
熱戀
嘿啾
平淡
無言
分手
痛苦
都是類似的Stages
卻不一樣

第一次出軌和第二次不一樣
第一次牽手和第二次不一樣
第一次拒絕和第二次不一樣

在聽別人向我訴苦時
我總會覺得似曾相識
但很快我又不覺得了

我連想告訴對方讓時間沈澱一切
慢慢會復原
這句人人都會講的話我也覺得不妥當

時間其實不一定治癒情傷或遺憾
可能只是因為日子久了自己不得不move on上路而矣
其實只是看在痛的那個人有多現實

每一段愛情也不一樣的
即便這一刻沈溺在最浪漫的愛情中
也會有剎那的一秒想起舊事

即便是被最幸福的粉紅泡泡包圍
也可能會在眼角偷瞄到一條過去灰黑色的陰溝

新生活掩蓋舊事
卻沒法掩飾過去切實的存在過

在討論別人的愛情瑣事
我會聽
但我會不期然心想
是怎樣的過去構成這樣的兩個人
又是怎樣的兩個人去面對這獨一無二的愛情呢

所謂都市男女速食愛情
又或是港男港女愛情實錄
有趣的並不是他們跟我們一樣在功利的社會尋找真愛
其實是他們如何在茫茫人潮中因為愛情變得不一樣

人長大了
雖然會忘掉不少以往的事
但對於剩下來刻骨銘心的
卻又更能寬容的接受

我猜
這是再墮入愛河後
我和過去有很切實的互動
而得出的感受

如果
你以為任何一個新情人
任何一段新的感情可以麻木過去的傷痛
那你也要有心理準備這丹藥不是萬試萬靈

你與誰在一起
有些人可以不停的勾起你埋在最深處的悲哀

愛情沒有相似過
也從來沒有一條公式能活用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