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是不想去愛 而是愛太累了

我很愛你 
把你當做了我的全部

為了你 
我可以甘願放棄所有 

身邊朋友都在問 
為何我仍未死心

愛 可以改變一切 
我不得不承認 這是最神奇的魔法
有了愛情的滋潤 
每一分一秒都是甜蜜 

縱使生活不順 
仍可以笑著面對 因為有你在身旁陪我渡過

沒有了愛 
生活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每晚沒了你的來電 生活有好的壞的都不可以再與你分享細訴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再來一次
那兩次的背叛 我絕對不會哼半句
或許是真的 隻眼開隻眼閉會裝糊塗的女人才是最幸福

事實上 我又是否真的可以做得到
如果 你的伴侶可以知道你背叛了仍可以笑著與你談天說地
請你先別高興 
其實你不是那個幸福的男人有個肯裝糊塗的女人
而是可能她根本不愛你 
又或是更差的 
她亦同樣在背叛你

愛情 
是否一定是哄哄騙騙 
你瞞我瞞

難道枕邊人 
都不可以坦言相對都不可靠嗎
同一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千萬次 
仍然找不到答案

為甚麼今天的愛變了負擔
開始的時候 輕輕鬆鬆沒有甚麼責任

慢慢問題漸漸愈來愈多 
思想不一意見不合持續發生
開始變了一個很重很重的負擔 

累了倦了終於決定放低這個重擔 
即是分手
然後你又重新上路 
又再遇上另一個他
然而慢慢你又發現原來是另一個重擔 
又再放下
就這樣不斷不斷循環 

我厭倦了 
這追追逐逐的愛情遊戲

為何不可以 
專心一意一生只愛一個

這年代聽到後都會冷笑三聲 
但是這才真正是愛情的真諦 
你了解了愛情沒有可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