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請不要挑戰我の好奇心

曾有否試過有這樣的感覺
就是跟一個人並不是很熟識
甚至乎跟他並沒有什麼交集的時候
卻又暗暗的很在意他

會在意他的存在
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大小事情
不知不覺的甚至連他身邊的人和事都留意非常

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因為太在意會迷失了自己
然後會開始想
我究竟在幹什麼啊
我在意個什麼啊
他是我誰啊
我少哪條筋啦

好就叫自己不再留意他啊
最後這一個人再出現的時候
眼睛還是遊到他身上去
心裡還是想著這個人的事
接著同樣的情節就重複 重複的發生

看到這裡
或許你和一開始的我想到的一樣
這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暗戀嘛

對不起非也
想了再想
我並不喜歡他
對就是沒有喜歡的感覺
對著他
沒有心跳加速
沒有緊張
沒有異常
何來喜歡的感覺呢

那對他的反應是什麼

在意這個人成為習慣
而且不以為然

然而
每每想到自己只是像個傻子一樣的暗自在意別人
心又慽慽然的
又忍不住的想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他

直到一天友人提醒我
我的好奇心大得異於常人

這麼一說
謎底終於解開了
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頗有神祕感的人
基於我過了火的好奇心我好想了解他更多
而又礙於我們並沒有交集的點
那我就反射地開始留意他的一切

看來是很可笑

然而
若是想要得到所愛的人留意
又不妨嘗試挑起他的好奇心

就是說在適當的時候
表現得若即若離一點
像是很在意他
轉眼又不放在眼裡似的

不過這樣的小技倆不能多用
在對方開始註意你的時候
就該收手了
接著當然要表現真心真意

看著看著
可能你會覺得這是在耍手段 玩心機
又或是你本身就夠吸引 多神秘
這種雕蟲小技你根本不屑一用

只是
好奇心是人一個很大的優點和弱點
適當時利用一下又何妨

不要被【它】害你像我一樣就是了
有些【好奇心】被挑起來可是挺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