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今生你一定要幸福

雖然很清楚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而我卻要再一次編織上輩子欠下你情債的故事 
為了讓自己一輩子都能繼續愛你這是最佳的理由了 
我把自己盛滿眼淚的相思和愛一起封凍起來 
不讓你知道你就不會有負擔

曾經年少你無比狂熱的愛讓我不能自拔 
懵懂的我將你的愛裝在我稚嫩的心海 
滿滿的沒有給自己留一絲空間 
於是我將自己的愛造成了童話裏的宮殿 
我們是一對快樂的彩蝶在這聖殿裏翩翩起舞 
我將你的笑聲和一次次深情的回眸收集起來 
用我的生命來珍藏它 

終於你還是厭倦了這裏的世界 
眼睜睜的看著你跳著只屬於我們的舞步越飛越遠 
我知道你不會再飛回來了 
因為外面的世界比這裏更精彩
失去你之後 我學著將你遺忘 

可我做不到曾經那麽深那麽深的愛過 
宮殿裏到處彌漫著你的氣息 
你的愛已滲入到了我的骨髓

無論你做任何事我都不埋怨不會怪你 
我的愛裏面不需要你兌現承諾 
沒有誰傷害誰 只是我不夠好 

畢竟你給了我過這一生最最甜蜜的幸福時光 
如果有一天我將要離開這個世界 
那就是我快要還清債務的時候了 
即使喝下奈何橋邊那碗遺忘前世的孟婆湯

我依然要化做翩翩飛舞的彩蝶在只屬於我們的宮殿裏找到你 
我們重逢時你一定要告訴我你今生是幸福的 
那樣我就不會後悔在我們的宮殿裏放飛了你 
所以今生你一定要幸福
亦如之初陌上花開心香永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