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心在滴血難過

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電話裏傳來你和她的笑聲的時候
我的心在滴血
我一個人在那裏安靜地傷心難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麽要這樣做

真的
我很理解你
但是我的這樣的理解是不是太離譜了呢?

明明知道你已經和她訂婚了
但是我還是舍不得放棄你
我們的一切是那麽的美好
可是你還是把我一個人丟在了山邊

我沒有辦法
只有走向深淵
 
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打你的電話想告訴你我想你了的時候
你連續把我的電話掛掉
而且還很幹脆地關機
我的心有多難受嗎

我真的好傻
愛你愛得好傻
不知道是愛你好還是不愛你好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你的一切

我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哭出來
但是我可以嗎
你明明知道我很愛你
你為什麽這樣對我呢
            
 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你告訴我你很愛我
但是不得不離開我的時候我有多麽地難過嗎
為什麽相愛的2個人不能夠在一起呢

你問過我
我也問過自己好多遍
但是沒有結果的問題問了有什麽意義呢

如果你不告訴我你愛我的話
或許我會放棄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放開你
讓你去愛你想愛的女人

可是你為什麽要告訴我你很愛我呢
為什麽要這樣子折磨式地愛我呢
你知道一個女人被一個男人這樣愛著是多麽地難過嗎
               
親愛的,你看得見嗎?
這是我寫給你的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我付出
但是我不要你回報我什麽
因為我對你的付出是我愛你

我自願的
不是說我付出多少就要你回報我多少

那樣的話
就不是愛情了

你曾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理解你
但是我理解
真的理解你

你知道嗎
這幾天我對你狠心
是因為我愛你

對你狠心
其實我更難過

比你還要心疼
我知道
對於我們分手的事情你很無奈
我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所以我沒有怪你啊
我直接就答應了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