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是不喜歡你

現今的世代
一顆真心變得如此的珍貴

因為我們
習慣猜忌
習慣有所保留
習慣分散投資
尤其是面對愛情的時候

你總說你喜歡我
但可恨的是你不只是喜歡我

你有著許許多多的異性朋友
而我亦知道你們關係匪淺
是不是分散投資總是比較保險 

你說你害怕寂寞
你說你害怕孤單
你說你只是想要結交朋友
你說你還是比較喜歡我
你說你這樣做只是因為害怕失去我之後
你會一無所有

我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我要的是一顆真心
成為你那一群異性朋友中較特別的一個
我並不滿足

我不接受你的告白
因為你身邊仍有一堆曖昧的對象

我不會對你的甜言蜜語感動
因為我會懷疑你曾經跟很多人說過同一番話

我不會主動關心你的心情
因為你總有許多可以傾訴的對象

能不能專註的只追求我一個
能不能專一的只愛我一個

一顆真心是不是真的那麼難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