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喜歡我甚麼?

你喜歡我甚麼?

我們都喜歡問這種問題
而在那個當下我們總是找不到答案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很少知道自己是喜歡他那一點

然而
我們總在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他那一點

很遺憾的是  
我們總在我們不再是我們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點

很遺憾的是 
我們總在對方不再是這樣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點

很遺憾的是 
我們總是發現自己不喜歡他這樣才發現這一點

很遺憾的是 
那時候的我已經不再需要問對方「你喜歡我甚麼?」了

很多時候
沒有答案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像是在那個當下
我們都只衝動說我就是喜歡你

而現在
我卻只能說
我比還是喜歡那時候的你
你喜歡我甚麼
我喜歡你那個舊模樣

我喜歡你那只有我的那雙眼睛
我喜歡你那只牽著我的那雙溫暖厚手掌
我喜歡你那著緊我的表情
我喜歡你那睡不夠愛撒野的傻模樣
我喜歡你那要我信任的固執

而不是現在那 
信就信不信就罷的無所謂
我不喜歡這樣
更不喜歡這樣的你

 一切都過去了

你喜歡我甚麼?
我喜歡你喜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