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借個地方說愛你

世界很小
我卻無法再遇見他多一次

或許曾經擦肩而過
我們都視而不見吧
然而那一秒的錯過就註定我們無法再相見

驀然回首
只留下你那淡淡的身影
久違了
你的笑容

曾經
很喜歡很喜歡你
你知道嗎

每天
趴在欄桿上
仰望樓上對角線的你
似乎已成為了一種習慣

在人群中
把你當作唯一的焦點
似乎也是一種改不掉的惡習
是的
我的視線就離不開你

你的笑總是那麼的迷人
牽動著我一縷縷雜亂情愫
我逃不開亦不想逃開
在心底默默地說一句:「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可你卻忽然離開了
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你去哪兒呢
還記得那一段不到你的日子
好友形容我是丟了魂失了魄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每天晚上虔誠地向上天禱告
只希望我再見你多一次

一年過去了
對你的思念似乎從沒減淡過
撥打那一串熟悉的數字
聽見你的聲音之後迅速掛掉
已成習慣

對不起
我並不是存心打擾
不過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允許嗎
允許我這般想你嗎

 我不過是一個路人甲
如此平凡的臉孔仿佛也在你的腦海中留不下一絲的記憶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知道
這輩子我再也不可能喜歡上別人

儘管
我知道我跟你的不可能

你就像那顆遙不可及的恒星
閃耀著顛倒眾生的光芒
教我如何接近呢

或許上天真的聽到我的禱告
隔了一年我才看見你上線了
當我迫不及待的問你過得還好嗎的時候
你居然回覆了

你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激動嗎
後來在聊天中發現

天啊
原來你離我那麼近
我不想再猶豫了
鼓起勇氣終於說出了那句潛藏在內心已久的「我愛你」

你會拒絕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