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妳死,很偉大嗎?

 

女:「你愛我嘛?」
男:「愛,世界上只有妳,是我的最愛。」

女:「既然你那麼愛我,那你可以為我做什麼?」
男:「什麼都可以!」

女:「真的嗎?那你可以為我死嗎?」
男:「可以,就算要五馬分屍,或者是比大白鯊咬得屍首全無也可以!」

女:「嘻,那你除了為我死,還有沒有什麼嘛?」
男:「..................」

對了
這條問題
聽上去好像老土了一點
但可能有很多愛侶
在二人世界的時候
都會問過這條問題

又或者曾幾何時
以其他方式表達過可以為對方死既念頭

而本人
慢慢覺得這些會為對方死的愛侶
很浪漫 但很白癡

在特殊的情況下
為了另一半死
的確浪漫且偉大
但在一般的情況下
卻真的無聊得很
無端白事幹嘛要去死?

死了
對方怎麼辦?

試想想
若果全世界的情侶
為了證明自己有多愛對方
就去死
有多悲哀?


換個角度看
其實也挺好
當你受夠你那不絲長進
惡魔般的性格的男/女朋友時
你可以叫他/她去死
那你就可以明正言順地跟第二個在一起


說真
其實為另一半死
真的一點也不偉大
最偉大的另一半
是會為對方改變自己
為了對方而進步
為了對方踏踏實實做人
為了對方放棄長久以來的自我中心

所以說呀
女生們
若果你的男友
一上來
就跟你說
他可以為你去死的
他一定不是什麼好男人

因為只要多點留意
通常這樣的男人
很快就會有第二個
我是妳快快甩了他好了

至於男生們
不要為對方死啦

這個是現實世界
不是在拍鐵達尼號
為了她著想
改變自己的性格

為了她而進步
踏踏實實的
其實她會更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