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別把傷害當成愛情

 

愛情走了
心也跟著痛了

很多情緒來了
開始纏繞著你
讓你痛苦了

你開始哭了
你不再笑了
你開始覺得天空變灰了
你開始覺得自己行屍走肉了

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些過去
不由自主的想起過去回憶
不由自己的讓自己瘋狂不已

『好痛!好痛!』
心在左胸口用力抽痛著
緊握著拳頭
想起的卻是他的餘溫

這些痛又是什麼?
你在心裡吶喊著你的傷痛
堅持著這失戀的感覺是因為你深愛這個人

因為有愛,才有在乎
因為在乎,所以彼此傷害
因為傷害,所以在失去著後,心痛不已

於是心裡肯定了那失去的人:是愛

「是的…我好愛好愛!我好愛這個人」

每當傷痛發作的時候,你都這樣告訴自己,你真的好愛好愛...

但,有沒有一種可能?

那些痛楚,其實只是傷,並不是愛。

因為失戀帶來的傷痛,讓你有著這樣的錯覺。

失戀,本來就是傷的

只是因為失落、因為想念、因為不習慣、因為不甘心…等等
因為太多太多殘存的因素,那些餘燼猶存的感覺,把你和失去的那人做了連結,讓你覺得那是愛。

換個角度想吧
每當你傷痛,都告訴自己:我好愛這個人
那麼,難道你不是在自我催眠?不停的催眠暗示自己【我愛他】的這個狀態嗎?
然後不停陷入惡性循環,不停沈溣在傷痛中,永無寧日
然後你便接受了,你愛他的這個現實

不論其實你還愛不愛,你都以為是愛了

該如何從這種自以為愛的傷心中逃脫開來?
從現在,在失戀後這麼告訴自己吧
『是的,我失戀了!』
『是的,我的心很痛』
『是的,我好難過好難過!但我只是不習慣』
『是的,我真的好傷心!我真的好想念』
『我知道傷心沒有那麼快平復、我知道感覺沒有那麼快結束!但這些,全都是失戀的產物』
『給我點時間,我會好的…給我點空間,我會淡忘的…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為這些,其實只是傷,不是愛』

每痛一次,都這樣告訴自己吧
給自己「不愛」的催眠暗示吧!相信那些其實只是傷不是愛

那麼終有一天,你會從「愛」的催眠暗示中逃出來

然後你會有力氣會重新站起來,為自己開創一個嶄新的未來
你會重新相信,未來是充滿希望的燦爛~

『你想看著充滿絕望的過去?還是想看著充滿希望的未來?』問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