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後悔 愛過

 

有沒有曾經後悔愛上一個人
那種後悔不是短短時間就會消失的感覺
     
無論遇上多少個
只要重遇熟悉的地方
說話又或是情境
腦海浮現出同一個名字
心口又在隱隱地作痛
     
那痛不是撕裂的劇痛
不是奪去性命的痛
它只是會提醒你那曾經痛愛過的人

假若你問
可以重頭再來
我會否選擇愛上他?
我可以毫不猶豫回答:不會

以為愛從來沒有分先或後
對與錯
只有愛與不愛

往日一段一段回憶應該是被保鮮紙包著的甜蜜而且令人回味
誰會想到今天的變質
     
從前他一句一句對你說的甜言蜜語、許下的諾言
每字每句什至當時的表情、語氣
你都記在心裡

誰會想到今天的他
已經不是屬於你

昔日你們合照的位置已變成他和她倆人而且
曾經他在面書近況更新每一句對你說的話變成他對她的對白
往日你倆到過的地方出現在他與她一起面書打卡的位置

我一如以往停在你面書的頁面
卻發現從前的角色已由in a relationship wif 我變成in a relationship wif 她

我給你的愛
你給我的期待
    
愛上你
為何一點都不快樂

我後悔
愈愛愈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