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独白,男人进来看看



一开始当男人在追一个女孩的时候,女孩可能会很矜持,让男人感觉她一直在拒绝自己,或者是回避什么。女孩即使心里喜欢也装作不在乎,给人很难追,很高傲的样子。这时候就激发了男人的挑战欲,一定要追到手。

可是当女人喜欢上这个男人的时候,她就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丢掉面子,丢掉自尊,抛弃高傲,在他面前甘愿做一只听话的小兔子。看到他就很高兴,就像兔子一样蹦达蹦达的。还会很黏人。这时候男人就觉得没意思了,觉得她不是自己刚开始认识的那样了。于是转身离开。留下女孩一个人伤心难过。其实女孩并没有变,只是因为她喜欢上了你才这样,只是因为怕失去你而缺乏安全感才会粘你,你知道吗?你若是多为她付出一些真心,让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她就会成为你心中想要的那样。令人失望的是,你并没有给她多一些时间互相了解就给她下了定论,觉得你们不适合,就此提出了分手。

女孩每次见到你都会笑的很灿烂,即使你会开一些她不喜欢的玩笑,即使你跟他说你之前的种种,她都依依耐心的听着,其实当时她的心里并不舒服,只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不表现出来。当你转过头的时候,她会想到你刚才的话而暗自伤心难过,而这些你并不知道,你只是觉得她一直都很开心。女孩对你的这些包容都出自一个爱字,你却不知珍惜,反而告诉她:你不要太顺从我,那样会失去自我,我不喜欢你太粘人。其实女孩并没有失去自我,想要爱你,她在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

当你第一次说出: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好的时候。女孩试着挽留,你勉强的收回了话,因为女孩真的不想失去你。但是不久你又一次说出口,这次女孩痛快的答应了,她知道你既然已经想好了她也只能答应,你们说做朋友的时候很轻松,并不沉重,像是在开玩笑一样。的确,你们认识不久,没有太深的爱也就没有太深的伤害。所以还可以做朋友。
之后女孩告诉自己最近不要和你联系,因为她知道你不喜欢黏人的样子,所以他怕你讨厌她。连最后的朋友都做不成。

她慢慢的开导自己,也想开了,现在她只想和你好好的做朋友,轻松的面对你。在做朋友的时候好好了解你。


这个傻傻的女孩就是我。我想对男人们说,请珍惜你们身边的好女孩,不要太自以为是,更不要那么快对你们的感情下定论,多一些真心,多一些付出,多一些时间,多一些磨合,多一些等待,你会得到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