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痛,就让我痛的彻底


夜,很深,思念却从没停止。
夜,很深,却独自为你失眠。
夜,更深,心情也随着黑色的一片而感伤。
每当夜深时,你想的是谁,可曾想起在远方的我独自为你流泪,
思念从没停止,心情从没改变,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变的成熟,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很多,白发也出现了。

因为你的离开,我失去了味觉,每当想起我们的回忆,泪止不住的在流,不知何时发现我喜欢上了眼泪。都说男儿流血不流泪,可是还是忍不住。还记的第一次见面时的害羞吗?那刻已经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每当走过我们曾走过的地方,总是看见你站在远方在笑,回过神,却是喧哗的一片。

你在远方还好吗,可曾想起我,可曾思念我。每次分手,我都比你先说,原谅我。还记的我们亲吻过的承诺,你的笑你的快乐已不属于我,寂寞让我成熟,孤独让我让我更懂的了珍惜,痛让我更加的思念,唱着你最爱听我唱的歌,眼泪从没停止,走了后,留下的却是无边的思念。

痛,不知远方的你可知,原来发现我是这么的爱你,失去了才懂的了珍惜

爱的时候说的承诺,是否还能实现,我想更加的珍惜你,可不知还有没有机会,我愿少活10年换取见你一面。为什么要把你从我身边带走。心痛着,难过着,寂寞孤独让我独自承受。

是否还能回来,让我好好珍惜你!
是否还能继续我们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