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永远是你最后的依靠



一句多么温柔呵护的言语
牵着我的手 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虽然不曾对我这么温柔 呵护过
但是还是请记住 我永远是这句话
只要我没有麻木 只要我的身体还有温度
只要你愿意 我永远是你最后的退路

不论你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
不论你换了多少女人陪伴你
不论你把我放在了什么位置上

我永远是你最后的保障 最后的退路和依靠
当你受伤了 我可以为你疗伤
当你孤独了 我可以默默的陪伴
当你快乐了 我可以为你高兴
当你烦恼了 我可以为排忧
当你离开了 我绝对不会哭泣
因为我不相信眼泪
眼泪是弱者的表现
只会流眼泪的人永远都是个废物
我知道你不喜欢弱者
你更不相信虚伪的眼泪
你需要是坚强 聪明的后盾

你的心开启了
但是不是因为我
是因为另一个象她的人
我替你高兴
因为你终于找到了一点点你想要的
虽然我的心很痛 会流血
但是只要是你想要的 想得到的我都支持你
我希望你保护好自己
不要再受到任何的伤害
如何有人伤害了你
我是不会放过她的
我不管她有多少的后台
我会用我的方法 我的路让她付出代价

我相信我所有的一切你永远都不会看见不会知道
因为你从来不会进入我的地盘
这是我唯一放心的地方
我祝福你同时为你祈祷一切
当有一天你不知道该去哪里的时候

请记得我 你的身后永远有我在陪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