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債





問自己好了嗎
如果會忘記 就要像快樂出發
現在還好嗎 心還會痛嗎

終于結束了 繼續愛下去只能是更傷心 更痛苦
你我之間玷汙了愛の聖潔
愛的概念已不複存在 至少在我身上已不存在
沒有永遠 沒有真假 沒有唯一 看著你の現在
我知道我的離開是正確の
只是離開時回頭望の刹那
流下了我在這裏最後の一次淚水
這裏埋葬了我太多太多の東西

短短の幾個月
我好像過了半個世紀那麼久
早已身心疲憊 累得已經忘了自己

只因為一切の美好被我の“錯愛”全部消毀
我又是如何錯の呢
現在我也不明白 也不想在明白
我一直認為這是我の愛

黑暗過去了 天亮了 不能在沉睡了 現在必須叫醒自己
醒來之後什麼都失去了 什麼都不存在了
夢醒來應該歸到現實 可是現實也回不來了

那我在哪裏
早已找不到方向
我想醒來 但是你不醒 我心痛

我知道這一切都將以我預知の收場
只是想多陪你 陪你一起沉迷不醒
現在你早已經醒了 我也想醒 心卻再也撥不出來了

虛偽的面孔從此掛在了我の臉上
是夢是現實都已經是一種麻木 早已沒有了感覺
連自己の這顆心都分不清楚 不再哭泣

哭泣是為了悼念自己の美好“友情”嗎
還是心中那份期等19年の“愛情”呢
我想 我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一步一步就將自己毀の徹底

多少個夜晚是安靜不痛の
又有多少個夜晚靜靜地期盼著天亮呢
我測量了現實與夢想の距離 其實只是一步之遙而已 我測量了
因為我邁了一步 就走進了現實
但是這一步要抬起沉重の腳步緊閉雙眼
勇敢的跨過才能走進現實

有多少人經曆過 痛苦過
每個人の結果大不一樣 有極端 有理智
一個選擇一個人生

只要還相信自己 就還能站起來
你給の習慣我在一一改正
甚至一句話語都在改正

是の
我只相信我自己
也只有相信自己才不會受傷

每個人都存在著自私自利
當一個人愛上另外一個人愛到極點
付出所有時 那這個人並不是為了愛她
真正為の是自己能得到她

所有の關系都變成了有謀有利の鏈接
誰又能笑到最後呢
一條心裏測試我の答案竟然是“情場高手”我笑了

是啊
我又傷過多少愛自己の人呢
只要換個角度去想問題
那就是一種寬容
寬恕別人也給了自己通風の窗口

我の離開
已讓你呼吸到了新鮮空氣
而我也卸下了心債
什麼都可以欠
只有心債不能欠

我也在努力的找出口
我選擇我離開
試想:“多少年以後,我們如果會相遇,我會很坦然の面對你們每一個人”
我說過 終有一天 我們將都無話可說

我們真的變成了世界上最熟悉の陌生人
昨天の假想 今天の實現
但是我不會恨你 也不會成為仇人
因為那是我真執の愛 是我一相情願付出の

我願意承受現在の一切 以後也一樣
我說の哪句話在你心中會變成最後の一句呢
那應該是“謝謝你放開我の手 你一定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