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你說
拉了手就是男女朋友

但是
我一直拉著你の手
你卻一直把我當成是好朋友

也許是習慣了無話不談
我の那顆心也跟著你の心一起跳動了

我們一輩子拉著對方の手好不好
我不要當你の好朋友
我要當你の女朋友

冬天
你會用大手溫暖著我の小手
買杯奶茶 一起喝

可是
似乎你不明白我の心
我們就好比站在了斑馬線の兩頭
車來車往
始終過不了

忽然有種沖動
很想拉起你の手

忽然有種沖動
很想向你表白

忽然有種沖動
讓我莫名の想起你

你不愛我
幹嘛對我那麼好

你不愛我
幹嘛和我那麼好

你不愛我
就不要再傷我心了

我真の真の好喜歡你
徹徹底底得喜歡上你了

我該怎麼辦
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