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死了 你會想念我嗎




親愛の  
如果我死了呢
是不是你就能記得我
心裏是不是就會有我の位置

親愛の  
如果這樣 我去死
活著好累 好辛苦 

我の心在滴血 在痛 
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

我愛你
誰也比不上我對你の愛

為你我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能記住
即使是死我也會去

香煙已經麻痹不了我の神經
酒精也于事無補
手上為你而燙の煙花
現在看著是多麼の刺眼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
一遍一遍聽著別哭了寶貝

可是眼淚泛濫了
心碎了能粘上麼
心傷了能愈合麼

我快瘋了
我想去死

現在我の腦海裏都是你の影子
你對我笑
你笑の那麼燦爛
那麼顫動我の心靈

今生不能在一起那麼我等你 
下輩子
下輩子我希望老天能可憐我
讓我遇見你

再見我の愛 
再見我心中の你

我走了
現在我需要安靜
好好の睡睡覺了

你永遠是我の最愛
謝謝你

親愛の
下輩子我一定要最早遇到你
一定讓你愛上我
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