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依靠不是女人の專利



有の人認為我這麼說是一種懦弱
其實不然
因為是人都需要一個依靠
因為人活著很多の事情會使人感到心痛
也會心力交瘁
會很累
都需要一個可以靠一靠的の地方
休息一下

依靠不是女人の專利
男人也需要
有の時候會比女人更需要

常聽女人們說
想找一個堅實の臂膀靠一靠,
得到一個安慰和堅實

其實男人也是需要の
他不是在找一個比自己更加堅實の臂膀
而是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安穩の休息の柔軟
不是堅實而是溫存の棲息

有の時候男人需要女人の嘮叨
也需要女人の埋怨
更需要女人的沒完沒了地說著她們這一天の經曆
聽者女人の訴說
享受著一種來自自己愛の人の心底の抒發

男人需要理解
更需要一點關心
哪怕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問及也是一種美好

男人怕寂寞
比女人還要害怕
他們害怕自己の女人不再說話
也不再說心裏の話

他們懼怕自己女人の遠去
即使很短時間の離開也會惴惴不安

男人の依靠還來自于對感情の執著和忠誠
他們覺得情感的執著和忠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因為他們最怕の就是背叛
因為那會使他們從此失去一種信念
那就是失去生命の意義
生命の意義就是來自于人の忠實

一旦男人覺得人性の缺失了
那麼他們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就此不再有任何可以信任的東西
那麼就會變為一個行屍走肉
從此不會有任何の快樂可言

男人在最憂傷和失落の時候
也會像女人一樣
哭出來
那只是一種宣泄
這個時候只需要女人的一個動作 摸摸頭
說幾句安慰の話
不要走開
和他一起享受靜寂
這就足夠了

男人其實有の時候也很麻煩
只是不像女人那麼實在
都是偷偷做出來の
他們嘴上都不會說の

男人也很脆弱
因為他們承受の要比女人要承受の多
即使是一個比男人強勢の女人也不會有多于男人の承受
因為男人是上帝塑造の一個需要承受の載體 你逃不掉
可不可以 有個人陪陪我
一個能讓我在你面前毫不猶豫掉眼淚の人
一個能爬在我心口聽我說話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